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巨慧、统战部部长洪晓军一行走访社省委机关

2024-03-18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组织部

  

   3月5日,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巨慧、统战部部长洪晓军一行走访社省委机关,与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丁晓燕、秘书长过维雅等座谈交流。

         会上,吴巨慧简要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九三学社浙江省委非常关心支持校统战工作,在此他代表浙江工业大学表示感谢。他希望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在继续关心、支持社浙江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工业大学的交流合作,助推其成为一所具有广泛学科覆盖、科研实力雄厚的综合性研究大学。

         丁晓燕对吴巨慧、洪晓军一行走访社省委机关表示热烈欢迎,对浙江工业大学党委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向吴巨慧一行介绍了社省委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社省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浙江工业大学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外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社省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