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4-01-29 来源:九三学社湖州市委

     1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湖州市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评议暨九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高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李庆峰、华锋、郭连伟、徐俊丽等出席会议。
         会上,高东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报告。一年来,社市委领导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等精神,主动服务中心大局,推动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社省委综合考评中,获得2023年度“优秀市级地方组织”荣誉称号,并被评为参政议政先进市级组织、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和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等。此外,还有29人次、8个基层组织等入列省级先进名单。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个人述职,参会人员对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在随后召开的社市委全体(扩大)会议上,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十五届二中全会、中共浙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社市委班子分工调整和各专委会人员变动情况,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5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要持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踊跃投身“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在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感恩奋进、实干争先。
         会议强调,要强化引领,争当坚定信念的表率。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为持续加快建设“六个新湖州”,建设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凝聚最大合力;要锚定目标,争当履职进取的表率。发挥考核评价“指挥棒”作用,更科学、更全面地谋划社市委工作,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抓好队伍,争当强根铸魂的表率。对照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具体要求,持续优化人才梯队、规范组织程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社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老领导代表等30余人参加会议。社市委对口联系单位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大数据局的相关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