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社与杭州市农科院支社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4-01-20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支社

         1月16日,九三学社省农业农村厅支社与杭州市农科院支社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陈云亮,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副书记刁兴康,杭州市农科院副院长何海强、胡慧圣等应邀出席会议。
         活动期间,社员们实地考察了市农科院果蔬基地,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社员们表示,要建立定期沟通协商机制,共聚力量、共克难题、共谋发展,做到合作共商、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更好地服务于“三农”工作。
         陈云亮充分肯定了两个支社的工作成绩,希望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发挥自身特长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浙江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省农业农村厅蔬菜首席专家、社员杨新琴所作的技术交流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