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文教支社召开换届会议

2024-01-16 来源:九三学社浙江省文教支社

      日前,九三学社浙江省文教支社换届会议在省行政中心二号院召开。
      会上,邵昀泓代表支社第八届委员会作工作总结。她指出,八届支委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首要工作常抓不懈,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推进“政治上坚定”。在组织建设工作中始终坚持领导班子带头先行、率先示范,克服综合支社人员分散等不利因素,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凝心聚力,团结前行,推进“组织上坚强”。在履职工作中勇于担当、凝聚智慧,努力提升履职能力与水平,推进“履职上坚实”,为九三学社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浙江省文教支社第九届支委会,邵昀泓任主委、郑晓丽任副主委。
      社省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八届支委会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支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五种能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支社社员、社省委机关有关同志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