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宁波市委召开第三次民主科学座谈会

2024-01-16 来源:九三学社宁波市委

      日前,九三学社宁波市第三次民主科学座谈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社市委主委张立央出席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吴波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急救中心的专家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关于加强宁波市院前急救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关于提升宁波公共数据应用质量和效率的建议》《关于轨道交通在都市圈层面强化互联互通的对策建议》等7件社市委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进行了成果展示,涉及医卫、经济、科技、生态、城建等多个领域。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和实践经验,对课题进一步深化研究的方向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立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参与讨论,她对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以“民主与科学”的理念引领履职工作,在今后的议政建言中发扬求实创新精神,道实情、建良言,力争为宁波市高水平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社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和各专门委员会的代表,课题组相关代表,社市委青创营部分成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